豆_烟青荼白

看文点热度不叫打扰,只订阅才最不礼貌🤡(读研ing,不会坑但随缘更新。)

真的只是个群像缺德相声故事,啥都没有………


*备用名:《兄弟姐妹99%都是不靠谱的家伙》

*这是一个结局离谱的纯粹搞笑故事,毕竟几千年前的死人玩意强行扯到现代必将水土不服。人物言论不代表作者观点,一切都为了玩梗和缺德,善哉善哉。而且我真的玩了很多梗(烂梗浓度超标警告),欢迎找彩蛋,评论请尽情地……(暗示)

*可能有一些赫波暗示、摘花三人组暗示和各种原典实锤(譬如瑞芙)暗示,还有一些我喜欢的友情/亲情/互损相处模式。

*这个现代AU使用的化名与本名对照以及来源见此 


Summary:诺莫斯•宙斯•奥林匹伊有了一个新孩子,但是一如既往地,他并不打算亲手抚养她,所以必须要有别人负起责任……他们真的负得起这个责任吗?(嘿,可能的剧透注意——我只说他“有了”一个新孩子,可没说这个孩子是他生的!)

评论(2)

热度(72)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