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_烟青荼白

看文点热度不叫打扰,只订阅才最不礼貌🤡(读研ing,不会坑但随缘更新。)

#常胜山众##现代校园paro#历史系期末复习局约吗???

*刚考完会考,感谢考历史和地理那天中午跟我组团复习的月饼&妮可x

*我是说,我也想看常胜山土匪们备考期末x

*惊恐发现诗和论坛体写多了突然不会写正常的文,于是很没诚意地复健x

*是个群口相声,ooc到不敢打原著tag,可能是我这辈子写的唯一一篇爽文,写完愚蠢得自己不敢看x




某青春伤痛文学里说,暗恋是一个人的兵荒马乱。C大的学生们对于暗恋不暗恋的不甚在乎,但是他们百分百地统一认定,备考期末绝对是一群人的兵荒马乱。

一般来说,复习周期间这间男生宿舍是被人多势众的历史系“古代墓穴机关研究社”的成员们占据的,而两名生化系学生则被以“你们两个人难道不该为了我们四个人挪窝吗“这样看似冠冕堂皇的理由赶去了女生宿舍。

毕竟历史系是C大校内公认土匪最多的专业——出于某种不明原因,这帮文科生打起架来甚是凶猛,而大多数顶尖学霸都集中在了这一间宿舍。


但是,就算是平时浪得没边的大佬们在面对突然改革的期末考试,也会手忙脚乱……


“我靠,这次期末怎么考文字综述?以前不都是总评主要看学期论文,试卷只有50道选择题吗?”

“不说别的,只求大佬carry。”

“云南少数民族的丧葬习俗,谁记了笔记借我看一下!上周五我有事没来!”

“住口吧我知道你去隔壁中文系收保护费了。”

“中文系?不是说好了不去他们那儿了吗?”

“社长你记错了吧那是法律系……”

“别的先不说,我就有一个问题,”花蚂蜴啪地摔了自己的笔记,向后仰躺在床上,“为什么我们要窝在宿舍里复习?”

“因为宿舍里有电扇。而且我敢肯定C大的宿舍是全市最宽敞的。”隐藏身份的C大校舍捐助人陈玉楼翻着自己的超全笔记,企图为自家投钱进去的建筑正名。

“但是咱校门口新开的餐厅可是有空调的啊!”

“我同意!正好大中午的也该吃饭了。”无心复习只顾挨个发信息调戏他七个暧昧对象的罗老歪突然兴奋。

“同意,宿舍里太挤了。”霸占着本来属于鹧鸪哨的上铺的红姑娘也说——床位的正主带着老洋人去跟花灵组团复习生化了,因此那个位置空了出来。

花蚂蜴上铺的哑巴昆仑摩勒表示沉默是金,并且扔了张纸条下来,上书“同意”二字。

“……好吧好吧,那就把复习资料什么的都拿上。”陈玉楼长叹一声,心说这届历史系怕是要完,选择性遗忘了在座各位都是成绩稳定年级前10%的学霸。


于是不久之后,众人就围坐在校外餐厅空调正下方享受着不知比宿舍里高几个量级的凉风,一手扒饭一手翻书,场面一度和谐。

……一度和谐。

“哪个辣鸡在我书上乱涂乱画?!”

“早知道老子不报历史系了!这么多要背的东西真够烦人!本来当年老子就打算直接上个军校完事儿的!”

“别吵了,咱们已经够幸福的了——听说隔壁东汉末年地质勘探技术研究社的社员还要兼修天文学呢。”


与此同时,被成员仅有三人的生化系互帮互助学习小组占据的、某宽敞却不很凉快的女生宿舍内。

“哇,学长你看,那帮历史大佬出校门了。我赌一包生石灰他们是去什么场所蹭空调了。”

“其实吧……我跟你们讲,不要太羡慕他们历史系,文科也不是简单的。不过话说回来,那个号称常胜社团的社长陈兄,高中的时候化学考试实验探究题全对,吊诡的是最简单的选择题他反而错了一堆……”


-一个烂尾的不要脸的FIN-


评论(6)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