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_烟青荼白

看文点热度不叫打扰,只订阅才最不礼貌🤡(读研ing,不会坑但随缘更新。)

#希神/论坛体#那个偷原味腰带的惯犯找到了吗?

*虽说目前希神相关大多都发在 @豆_白夜千灯 ,但果然单独的论坛体还是想意思意思发主博,对得起我的置顶和合集(?)

*玩梗无恶意,可能有时间轴混乱(特洛伊战争和阿多尼斯还活着的时期)



塞浦路斯的金色微笑

如题。今天早上,我发现我的腰带不见了。


劳动模范永远在路上

沙发!话说什、什么原味腰带?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我,铜铠,打人

板凳——是谁?!!!等我把他揪出来,我要杀死他!将他的灵魂投到塔尔塔罗斯的深处!


我,铁砧,打钱

地板……不是,等一等。发生了什么,楼上的两位?为什么你们抢我妻子的楼抢这么快?


劳动模范永远在路上

噢,对噢。她结婚了。不过这又有什么关系呢?


我,铜铠,打人

不过这又有什么关系呢?


鸣雷的集云神

不过这又有什么关系呢?


德尔斐神示所官方账号

不过这又有什么关系呢?


鸣雷的集云神

你跟什么队形,福波斯?你又没跟她睡过。


德尔斐神示所官方账号

你也是啊,父亲宙斯。


远射的阿格洛忒拉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塞浦路斯的金色微笑

你笑什么?


远射的阿格洛忒拉

没什么喔。


塞浦路斯的金色微笑

对了……这提醒了我。我的腰带该不会是你拿的吧,金座的处女?


远射的阿格洛忒拉

呸!污蔑我让你心情愉悦吗?


塞浦路斯的金色微笑

别像头母狮子那样大喊大叫,我隔着屏幕都能听见你的声音,诸神的居所可不像荒野般能容你随意呐喊。我不过是想到你总在妇女们出嫁与分娩时接受她们解下的腰带作为祭品罢了——对不对,“解腰带女神”?谁不知道你多么偏爱女性呢?


远射的阿格洛忒拉

可省省吧,库忒瑞亚,若是你次次分娩都要我拿走你的腰带,那我的神庙里就再没有地方去堆放其它东西了!


劳动模范永远在路上

请都冷静一些,可敬的女神们,别因愤怒而拧紧你们不朽的眉头。


远射的阿格洛忒拉

没错,我喜爱少女们!这又怎么了?震地的波赛冬还喜爱马呢!


婚姻守护者赛吉亚

哦,瞧瞧这是谁。看来特洛伊战争的时候我打你打轻了?


远射的阿格洛忒拉

……


婚姻守护者赛吉亚

算啦。海里生的与岛上生的,鉴于你们两个都让我看着很不顺眼,我决定不掺合你们的争斗。


塞浦路斯的金色微笑

你——噢,算了,我想咱们白臂膀的诸神之王后并不会做偷窃腰带这种事情。


环绕者兼震撼者

……上翻。我看到了什么。


亲爱的科瑞你在哪

咳,插一句……震地神他对马的喜爱其实——


环绕者兼震撼者

你话好多,德墨忒耳。


厄琉西尼娅不想吃石榴

亲爱的母亲,我在这里!


亲爱的科瑞你在哪

科瑞!那地下世界的宙斯提前将你放回来了吗?我在厄琉西斯的神庙等你!


厄琉西尼娅不想吃石榴

啊,其实没有……只不过是好心的引路神帮冥界安装了无线网络。


劳动模范永远在路上

不用谢我喔!


亲爱的科瑞你在哪

……噢。这样啊。


厄琉西尼娅不想吃石榴

哎呀,我得下线了!我听到外面有人在唱歌。


德尔斐神示所官方账号

什么?是我的俄耳甫斯吗?


远射的阿格洛忒拉

你清醒一点。抬头看看天琴座吧。


反复出生的巴克斯

嘿,提到这个——我承认那件事有部分责任在我这儿,金剑的阿波罗王!但你也知道,狂女们闹起来谁也管不住!


德尔斐神示所官方账号

……


塞浦路斯的金色微笑

好了,楼该正回来了——金箭女神,我的腰带到底在不在你那里?


远射的阿格洛忒拉

得了、得了,爱“哭”的阿芙洛狄忒!你怎么不怀疑是银弓之神拿了你的腰带呢?


德尔斐神示所官方账号

看在美颊勒托的份上——你再说一句,我就把你的脸按到键盘上。


远射的阿格洛忒拉

哈!我倒要看ρμηγιαπιοςιαδυσορλειφ


塞浦路斯的金色微笑

……真惨呢,金臂膀的阿格洛忒拉。


明眸少女(英雄事业咨询请+工作号@帕拉斯雅典娜)

不过这恰好也证明了她没拿你的腰带,不是吗?同样有着金臂膀的库普里斯。


劳动模范永远在路上

我也插一嘴哈。假如擅射的德尔斐尼亚果真拿了你的腰带,以她的性格,难道不会大方地承认并向你挑衅吗?我想这足以证明,她或她的弟弟都与你腰带的丢失没有干系。


塞浦路斯的金色微笑

好吧、好吧,特里托革尼亚与阿尔吉丰忒斯,你们有翼飞翔的话语说服了我。那么,依你们的看法,我的腰带到底去哪儿了呢?


远射的阿格洛忒拉

快看看,某位德尔斐纽斯,恐怕整座山上只有你不会公私分号喽。


德尔斐神示所官方账号

我乐意!


反复出生的巴克斯

顺便一提,你恢复得真快,野兽的女主人!


远射的阿格洛忒拉

毕竟键盘没我头硬。


我,铜铠,打人

如果腰带实在找不到的话,可以重新打一条不?


我,铁砧,打钱

反正别找我。如果是你们的话,我这里只有金网伺候。


塞浦路斯的金色微笑

……有时候你们简直幼稚得像孩子。


我,铁砧,打钱

你竟把这看作幼稚?那么,再见。


塞浦路斯的金色微笑

呵,永别!我要去找我的腰带了。


劳动模范永远在路上

咳,我也得去干活儿啦。回见,各位。


反复出生的巴克斯

我去看看戏剧、喝点酒、再在有死的凡人中找些乐子!


德尔斐神示所官方账号

我去接受信徒的来访了——受人敬爱是多么累啊。


远射的阿格洛忒拉

我则要去检查下母亲勒托的祭坛前有没有足够丰厚的祭品。


塞浦路斯的金色微笑

震惊!我的腰带找到了!


鸣雷的集云神

在哪找到的?


塞浦路斯的金色微笑

在我的枕头底下……唉,阿多尼斯那孩子竟然没告诉我,害我找了这么久。


我,铜铠,打人

……阿多尼斯?谁?



评论(15)

热度(9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