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_烟青荼白

看文点热度不叫打扰,只订阅才最不礼貌🤡(读研ing,不会坑但随缘更新。)

置顶

被欺世盗名的无知wb人及其粉丝气到了,转一下子博的新置顶(其实主要是加了一句话)

豆_白夜千灯:

一切只看肤浅表象而无视时代与文化背景的道德评判都是耍流氓。


——我说的,打个破折号显得比较厉害






是主要用来发希腊神话瘟神twins(远射姐弟/Letoides)亲情向以及勒托一家三口相关的子博。


同时也承担发表自认为没必要发在主博的杂谈的任务。


尝试交替更“关于相处模式的猜想”系列与“主播的自我修养”系列。


偶尔有问题发言&沙雕段子


可能会有各类cp暗示。


或许会搞一些希腊姐弟&罗马兄妹的crossover。


注意:


极度厌恶恋爱脑双阿cp,厌恶到如果不小心嗑到就会连续谩骂三天的程度。在我这里日月骨科=赫利俄斯x塞勒涅。当我说瘟神twins的时候我的意思是阿尔忒弥斯和阿波罗的狼狈为奸(?)siblings情。


古代史+古典学+艺术史学习中,时差。




主博:豆_烟青荼白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