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_烟青荼白

看文点热度不叫打扰,只订阅才最不礼貌🤡(读研ing,不会坑但随缘更新。)

#哨楼#【圣诞贺】from冷坑生力军-豆二狗白夜笙歌

#平安夜来一发
#旧戏改改凑数
#现代paro。ooc预警。丑死了。


-梦里相逢应识友 青山戴雪似白头-


【长筒皮靴踏在柏油路上的声音。】

“我回来了。”

【熟悉的声音,沙哑了些但音色是不会变的。】

“……”

【不是不作答,是不知如何说话。暗叹自己平日里如簧巧舌怕是都长在狗身上了。】

“陈兄?”

【黑帮火并枪林弹雨时舍命帮衬是你,硝烟弥散尘埃落定时不弃萧条是你,阳光下淡然浅笑是你,细雨中远去背影也是你。】

“鹧鸪哨。你不是死在黑水城了。”

【努力表现出尖酸刻薄的语气。】

“你倒是舍得回来。如何,寻得了那救命的凤凰胆珠子了么?”

【脚步声近了,停在估摸十来步远的位置。】

【就这么看不起我这瞎眼废人吗,都不敢靠近些?是吧,当年湘西抢地盘你护我一场,还了当年“债”,你我早就两不相欠了。】

“……命倒是捡回来一条,只是左胳膊就此废了。”

【心道这么一来你我二人一残一瞎倒也般配,面上不动声色。】

【大概对方也很尴尬吧。】

“可惜了陈兄一双举世无双的夜眼。”

【未料得对方如此回话,微微一愣。】

“也可惜了贤弟举世无双的……一只手。”

【突觉周遭又冷了些,想来是下雪了。远处嘈杂乐声听不真切。】

“陈兄,今日是洋人的圣诞节,我……给你带了礼物。”

【礼物?我想要什么礼物?我想要我那黑道第一的常胜帮,我想要我手底下十几万弟兄一个个的完完整整的到我面前来,我想要我一双招子重新从眼窝里长出来,我想要……】

【罢罢罢,再想下去就不得了了。】

“你且向前走。”

【冷哼一声不知道他在搞甚么把戏,料定知交一场他也不会狠下杀手暗害自己。他鹧鸪哨何等样人,光明磊落,才不稀罕乘人之危呢。】

“陈兄尽管向前走便是,小弟绝不做对不起你的事。”

【心中苦笑。原来他早看出自己种种心思。】

【是陈某人小人之心了。】

【盲杖点地,一步步向前去。一片冰凉雪花落在鼻尖,那人声音清冽直穿透冬夜寒风。向声源处摸索,脚底差点打滑,还硬要摆出昔日黑帮头目的矜傲来。】

【猝不及防一头撞进那人温暖怀抱。惊怒下欲挣脱,人却笃定不肯放手。】

【昔日结义兄弟在耳边吐息融了发间薄雪,他说道——】

“节日快乐。”


b. 节日不快乐……私心希望他们能重逢吧。写完发现怨夫瞎子没法看了……啊其实这个扩写能有好多戏,黑道paro什么的。至于“债”是什么“债”么大家就自行脑补吧!
有想要一起讨论此paro可行性的同好请务必找我!!!期末考试(1.17之后会回复的quq)
话不多说,二狗复习CS去也!

评论(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