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_烟青荼白

看文点热度不叫打扰,只订阅才最不礼貌🤡(读研ing,不会坑但随缘更新。)

【哨独】【哨楼】悠悠之口【传闻姐妹篇】

写在前面:我觉得我需要声明一下,我腐,但是吹灯圈我只腐哨楼(而且实际上陈all我都吃),但是胡杨官配坚决站。绝不吃老胡拉郎,这是我对杨参的承诺。

-正题-

依然短打……闲的没事重嚼自己腿肉时突然蹦出的一个脑洞xxx大概算糖吧?

戳这里重温➡️ 【陈独】传闻



-眼见他起高楼,眼见他宴宾客,眼见他楼塌了。-

自沙漠黑水城归来,在一间小店里打尖,听那些个闲客说道,绿林道上第一大帮派常胜山垮了,盗魁陈大掌柜失踪了,湘阴陈家破落了。

又有人说,想那卸岭盗魁纵横张狂十余载,常胜山傲立江湖上千年,不曾想竟落得如此下场。真个是世事无常!

是啊是啊,也不知他如今身在何处,是死是活?
嗨,我看八成死了。就算活着——估计也没脸回来喽!

说到此处,有人摇头苦笑,有人默然喟叹,还有人幸灾乐祸,说多行不义必自毙,顺带着啧啧两声那湘阴老宅里必定有不少宝物,真想趁乱进去分一杯羹。

忿不过,呛啷啷一声摔了手中茶碗,惹得店里人都扭过头来看这面色阴鸷的独臂男子。

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腰间抽出一把德国造二十响镜面匣子,抬手就是几发子弹,准确地打在说话人脚前地面上,炸起弹片飞尘。小店里一时鸦雀无声,先前唾沫横飞的人此刻给震得一屁股坐在地上,抖如筛糠。

那美国神父托马斯也给惊得不行,颤着手阻拦,英雄英雄,你不要冲动,在这里杀了人你们中国的警察是要管的。

心知洋和尚说得有理,冷哼一声收了匣子枪,尔等鼠辈休要在人背后乱嚼口舌,今天饶你一条狗命,一枪崩死你还嫌脏了我的手。

此番远涉重洋,心灰意冷,自是永世不复返。只可惜雮尘珠未能寻得,这一辈子对不住的除了搬山道人全族老幼,也唯有那二人而已。

后来乘船一路颠簸,行过了狂风暴雨惊涛骇浪之后,站在甲板上遥望那片陌生土地,向着刺眼的阳光,胃里翻江倒海。迎风流泪,不知所以。

-完-


b. 不是很知道自己在写啥……试图隐喻。顺便之前发的少年游里面有个很有意思的伏笔有人看出来了吗_(:3」L)_【咳

评论(11)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