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_烟青荼白

看文点热度不叫打扰,只订阅才最不礼貌🤡(读研ing,不会坑但随缘更新。)

#现代校园paro##论坛体#有人在校园里看见过我的生态瓶吗?

沉迷论坛体。老子就是要打鬼吹灯tag反正拉郎配都能打凭啥老子不能打!不服憋着!

依然是玩了很多原著梗(罗老歪的自夸,花灵的属性,众人的武器等等)

上一篇戳这里:

紧急求助!马上要交的纸质论文被扯烂了怎么办?



——————————————————————————————————


1L 沉迷小姐姐

就是长这样的:[图片][图片]然后瓶子大小大概这样:[图片]


2L 魁星踢斗

你生态瓶丢了?在哪里丢的?怎么丢的?大概什么时候?


3L 假的国际生

……一小时过去了。


4L 祭起神锋斩妖魔

两小时过去了。


5L 假的国际生

两个半小时过去了。话说@祭起神锋斩妖魔 历史系大佬上课玩手机?


6L 祭起神锋斩妖魔

没有啊。


7L 社会你红姐

别闹。@假的国际生 学长要是天天上课玩手机还能稳坐历史系年级第一?


8L 祭起神锋斩妖魔

你难道不知道论坛有网页版吗。@假的国际生 


9L 社会你红姐

……哦。


10L 假的国际生

……


11L 祭起神锋斩妖魔

@社会你红姐 @假的国际生 省略号几个意思?你们不也上课刷论坛嘛。


12L 社会你红姐

学长我们大二今天下午上自习……话说花灵失踪了?@沉迷小姐姐 


13L 魁星踢斗

他们大一教授管的挺严的,应该是被断网了。


14L 祭起神锋斩妖魔

噢怪不得我搜不到校园网的信号。@魁星踢斗 所以花灵手机现在还没开通流量是吗哈哈哈哈。突然笑死。


15L 魁星踢斗

@祭起神锋斩妖魔 还望陈兄身为学业前辈,以身作则,面对学弟学妹的痛苦不要幸灾乐祸。


16L 祭起神锋斩妖魔

4G流量包月无所畏惧哈哈哈哈!


17L 魁星踢斗

……陈兄……风趣幽默。


18L 侠骨柔肠

一路翻下来md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19L 祭起神锋斩妖魔

@侠骨柔肠 别笑了。背后。


20L 侠骨柔肠

@祭起神锋斩妖魔 啊?:KL欢 i 和 i 和 iu 个 i 哦骞xnbuejhjiw唱的211fvwc


21L 社会你红姐

???楼上???


22L 祭起神锋斩妖魔

他手机被教授没收了。啧。


23L 社会你红姐

……你们大三课堂真可podjshdkhqchhlshquudqgudgkbkjbl


24L 祭起神锋斩妖魔

啧啧啧。


25L 沉迷小姐姐

啊啊,抱歉啊!下午上课所以都没时间上网!这么多人关心我哇xxx超感动!


26L 祭起神锋斩妖魔

不,我们只是在这里版聊而已。@沉迷小姐姐 


27L 沉迷小姐姐

唔。


28L 假的国际生

@沉迷小姐姐 别哭,今天放学以后我陪你去找瓶子。


29L 沉迷小姐姐

@假的国际生 呃,谢谢学长啦x但是其实……红姐姐已经答应帮我网购新的生态瓶啦x


30L 祭起神锋斩妖魔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狗血


31L 假的国际生

……


32L 祭起神锋斩妖魔

等等,@沉迷小姐姐 她跟你说她哪来的钱了吗?买了多少瓶?


33L 魁星踢斗

@沉迷小姐姐 怎么能乱花别人的钱?花了多少?


34L 假的国际生

这……哥和陈大佬,问问题的风格……还真是相似……


35L 魁星踢斗

@假的国际生 谁跟历史系的书呆子相似了?!


36L 祭起神锋斩妖魔

@假的国际生 谁跟生化系的毒瘤相似了?!


37L 沉迷小姐姐

害怕……


38L 社会你红姐

@沉迷小姐姐 别怕~@魁星踢斗 我见过的最不跟书呆子沾边的就是陈学长了……


39L 祭起神锋斩妖魔

@社会你红姐 你手机拿回来了?


40L 社会你红姐

@祭起神锋斩妖魔 没,但是多谢你的提示,我现在在上网页版。


41L 祭起神锋斩妖魔

……可以。


42L 沉迷小姐姐

呜。我们课间休息啦。


43L 社会你红姐

@沉迷小姐姐 放学后我去接你然后一起去吃饭啊。


44L 魁星踢斗

@社会你红姐 也不必天天带我妹去下馆子……咱学校食堂还是挺好吃的。


45L 祭起神锋斩妖魔

@社会你红姐 回来的时候别忘了顺路去收保护费。


46L 社会你红姐

@魁星踢斗 不要客气,反正花的也不是我的钱。@祭起神锋斩妖魔 记下了。


47L 魁星踢斗

@祭起神锋斩妖魔 ???陈兄你又开始收保护费了?!


48L 祭起神锋斩妖魔

@魁星踢斗 不会去你们生化系收的。


49L 魁星踢斗

@祭起神锋斩妖魔 那就行。


50L 匿名用户

……大佬们还真是,毫无原则啊。


51L 祭起神锋斩妖魔

咱们论坛什么时候有匿名功能了?这人谁啊?禁言了。


52L 侠骨柔肠

ctnndSB教授。


53L 祭起神锋斩妖魔

恭喜拿回手机。@侠骨柔肠 今天叫几个兄弟去把生化实验室的穿山甲烤了吃。


54L 假的国际生

@祭起神锋斩妖魔 ???


55L 沉迷小姐姐

@祭起神锋斩妖魔 ???


56L 魁星踢斗

@祭起神锋斩妖魔 陈兄???


57L 祭起神锋斩妖魔

@魁星踢斗 私聊。


58L 社会你红姐

所以这楼坟了?


59L 祭起神锋斩妖魔

是的。


60L 沉迷小姐姐

晒一下新瓶子吧x[图片][图片][图片]



——————————————————————————————————




-与[魁星踢斗]的私信-


魁星踢斗:???????!!!!!!

魁星踢斗:陈兄你说清楚?

魁星踢斗:你再不回我我就把你的《中国元代古墓构造研究》撕了给小白鼠做窝?

魁星踢斗:你再不回我我就用你的宝贝切肉刀切玻璃盖片?

魁星踢斗:你再不回我我就把你上初中时候跟老道士跑去深山老林里住过好几个月的事爆出来?

魁星踢斗:你再不回我我就把你真名贴到论坛上?

祭起神锋斩妖魔:贤弟你

祭起神锋斩妖魔:他妈烦死了???!!!

祭起神锋斩妖魔:你家穿山甲没事,但是你的宝贝酒精喷灯在我手里。

祭起神锋斩妖魔:你再发信息骚扰我我就把它们扔游泳池里?

魁星踢斗:……

魁星踢斗:最后一句话。你们在哪个饭店,我去找你们。

魁星踢斗:别乱动我的酒精喷灯。

祭起神锋斩妖魔:别乱动我的切肉刀。


-与[沉迷小姐姐]的私信-


祭起神锋斩妖魔:花灵

祭起神锋斩妖魔:记得别乱动红姑娘的铁签子。


-与[社会你红姐]的私信-

社会你红姐:[红包]保护费。

祭起神锋斩妖魔:[微笑]




评论(12)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