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_烟青荼白

看文点热度不叫打扰,只订阅才最不礼貌🤡(读研ing,不会坑但随缘更新。)

#现代校园paro##论坛体#紧急求助!马上要交的纸质论文被扯烂了怎么办?

人物属于《鬼吹灯之怒晴湘西》,OOC属于我。

很久以前跟虞霁提到过的魔性脑洞 @Shy1991 

就是单纯想看历史系论文狗和生化系扛把子的撕逼。

部分内容来源于生活。我真害怕世界史。

这次老子就是要打鬼吹灯tag!拉郎配都能打哨楼凭啥不能打!

日常求红心蓝手绿评论xxx


⬇️⬇️⬇️Enjoy!⬇️⬇️⬇️

—————————————————————————————————


1L 祭起神锋斩妖魔

如题。吾辈简直要疯掉了。是这样的,本人历史系,大三,gang了几个月终于写完学段论文,明天就deadline了。历史系有多累各位也知道吧,各种大部头好几十斤重能砸死人的书要在短得可怕的时间里读完,要记无数人名地名年份事件,一言不合实地考察,然后一考major简直能死一半脑细胞……所以可想而知这一篇论文凝聚了吾辈多少心血啊!但是!但是!就在刚才,我把论文打印出来然后去食堂打了份臭豆腐,回来之后就发现吾辈的毒瘤室友!他养的穿山甲!把吾辈辛辛苦苦写的论文,给,扯碎了……就那什么,这么高贵的论文,现在烂得跟用过的厕纸似的。啊难道吾辈明天就要把这一堆玩意儿交给教授吗?

说起来我室友养这俩穿山甲也有几个月了,就没见它们毁过东西,结果我就把论文摆在床上一会儿,就这么巧!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我知道你们都不会这么早睡的!拜托来个人给支支招啊!


2L 侠骨柔肠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L 赛活猴不是窜天猴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L 假的国际生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低调做人


5L 祭起神锋斩妖魔

楼上的你们几个够了!@侠骨柔肠 老罗你这非主流的昵称可以改一改了,吾辈早跟你说过了。@赛活猴不是窜天猴 窜天猴你不要说话。@假的国际生 别笑了,大二化学系不用写论文了不起是吧。还有你艾特他干嘛?


6L 琉璃殇冰雅蝶雪恋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诶不对,学长你怎么不去重新打印一份啊?


7L 侠骨柔肠

@祭起神锋斩妖魔 好的哥,没问题哥。以后的作业还是多多麻烦你了啊哥。顺便你的昵称明明也很非主流……


8L 祭起神锋斩妖魔

@侠骨柔肠 不存在的。我这叫酷。


9L 假的国际生

@祭起神锋斩妖魔 诶不是我哥养的穿山甲啃坏你的论文的嘛。


10L 祭起神锋斩妖魔

@琉璃殇冰雅蝶雪恋 ???这大半夜的连图书馆都关门了好吗,要是能找到打印的地方我早就重新打印了好吗!(顺便,你这又是什么非主流玛丽苏昵称?!和老罗的昵称倒是很般配啊?!我们历史系是药丸吗?


11L 琉璃殇冰雅蝶雪恋

我擦?我我我我也不知道啊!谁跟他般配啊我擦。他女朋友都七个了。@祭起神锋斩妖魔 可能是花灵又登我账号了……等等我改回来


12L 社会你红姐

搞定。


13L 祭起神锋斩妖魔

@社会你红姐 好多了。顺便你是不是有点太惯着她了?


14L 社会你红姐

不存在的。


15L 祭起神锋斩妖魔

@假的国际生 他就在我上铺用的着你艾特?还有你别嘚瑟,你以为我不知道那两个穿山甲是你们生化实验室一起养的?


16L 假的国际生

不是,大佬你也不是不知道,那穿山甲老刨地板,放实验室里养又容易打碎个瓶瓶罐罐的,我们宿舍一哥们神经衰弱经不起它折腾,所以只能搁你们宿舍了啊。


17L 祭起神锋斩妖魔

那你们可以到校外租房子住啊!就凭两个破箩筐加项圈能拴住那俩祖宗?作为一个论文狗我感觉我被针对了。


18L 假的国际生

@祭起神锋斩妖魔 ……当初拼命挽留我哥跟你住一个宿舍的是谁来着???


19L 祭起神锋斩妖魔

不知道。可能是@社会你红姐 吧。


21L 社会你红姐

@祭起神锋斩妖魔 ……根本不是我。还有,学长你别艾特我了,这一阵阵的提示音把花灵都吵醒了。


22L 低调做人

看来陈兄是气的不行了,连自称都不用“吾辈”了。


23L 假的国际生

哇。学长出现了。@低调做人 


24L 祭起神锋斩妖魔

@低调做人 哟你有本事刷论坛没本事帮我重新弄论文?


25L 侠骨柔肠

哇,要撕了吗?前排吃瓜围观。


26L 社会你红姐

前排吃瓜围观。


27L 假的国际生

前排吃瓜围观。


28L 金风寨家禽饲养协会

前排吃瓜围观。


29L 社会你红姐

楼上什么玩意儿?搞传销的?论坛管理员呢快封了。


30L 祭起神锋斩妖魔

论坛管理员正在生气并不想封他。


31L 侠骨柔肠

已封。有没有很感谢我!@社会你红姐 


32L 社会你红姐

@侠骨柔肠 不存在的。而且我说过了别艾特我提示音会吵醒花灵的。你们根本不知道一个脑袋枕在你拿手机的胳膊上而且还蹭来蹭去的感受。


33L 侠骨柔肠

……那似乎是美滋滋?


34L 社会你红姐

美个球。她每天死活不去自己床上睡也是够了,还找借口说偌大女生宿舍只有两个人她害怕。唉。


35L 不被输入法许可的名字

……等等,我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儿。


36L 社会你红姐

你什么都没发现。@不被输入法许可的名字 


37L 不被输入法许可的名字

好的吧。


38L 社会你红姐

话说@低调做人 又失踪了?


39L 祭起神锋斩妖魔

@低调做人 你出来!既然你上了论坛就别一声不吭啊!你说吧你毁了我的论文打算怎么赔偿我!现在已经是ddl当日凌晨了!还有你这昵称怎么也这么恶心啊!原来那个“魁星踢斗”的不好吗?!


40L 低调做人

……来了。敢问陈兄想我怎么赔偿?


41L 祭起神锋斩妖魔

你陈爷爷要把那两个穿山甲宰了炖汤!


42L 魁星踢斗

这……怕是不可。穿山甲是国家保护动物,生物化学系好不容易弄到两只,我亲手将它们养大,如果要杀,这于情于理,都不可能啊。更何况它们平时性情温顺,只挖土不撕纸,此番损坏了陈兄的论文,也实属意外,还望谅解。


43L 祭起神锋斩妖魔

原个头!我的历史论文也是我亲手写成的啊,难道我就不心疼吗!为了收集证据我自己跑去挖野坟差点死在石头缝里好嘛!


44L 不被输入法许可的名字

这个我可以作证……


45L 沉默是金

这个我也可以作证!


46L 社会你红姐

这个我也可以作证。最后还是我把他拉上来的。


47L 祭起神锋斩妖魔

@社会你红姐 够了你不要说了!以及,最后还不是我自己上来的?


48L 社会你红姐

行吧……


49L 魁星踢斗

深表同情。@祭起神锋斩妖魔 


50L 祭起神锋斩妖魔

所以你就说吧,这事儿怎么办?虽然明天再打印也可以但是晚交论文总分会直接被扣80%啊!


51L 假的国际生

终于要撕了?围观。


52L 沉默是金

围观。


53L 侠骨柔肠

@祭起神锋斩妖魔 我会支持你的哥!干死生化系!


54L 不被输入法许可的名字

后排围观。(话说我们似乎一直在带节奏?现在已经凌晨两点了……


55L 祭起神锋斩妖魔

@假的国际生 我有时候真怀疑你跟你哥是不是亲戚。@沉默是金 我真后悔教会你打字。@侠骨柔肠 别引战。以后你的作业全部自己写。@不被输入法许可的名字 你也知道凌晨两点了啊?修仙爽不爽啊?


56L 魁星踢斗

@祭起神锋斩妖魔 陈兄啊,你我二人一个文科生一个理科生,本就不是一路人。


57L 祭起神锋斩妖魔

@魁星踢斗 别转移话题!我们还不是一个民族呢这跟你家穿山甲毁我论文有几毛钱关系?你早入学一年的事儿要不要我给你抖搂出来?


58L 社会你红姐

……似乎你已经抖搂出来了。


59L 祭起神锋斩妖魔

要不然我禁你言然后你去好好陪花灵睡觉???


60L 社会你红姐

别别别。大佬我错了。


61L 祭起神锋斩妖魔

@魁星踢斗 这样吧。我想到了。


62L 魁星踢斗

陈兄请讲?


63L 祭起神锋斩妖魔

@魁星踢斗 这样,我们历史系今年暑假有一个research要搞,说是去湘西什么地方的一个古墓。你那俩穿山甲不是喜欢挖土吗?到时候你就把它俩借我用用怎么样。


64L 社会你红姐

@祭起神锋斩妖魔 那啥……学长你为什么不用你那把特宝贝的切肉刀挖坟啊?


65L 祭起神锋斩妖魔

那你怎么不用你那一堆涂满颜料的铁签子挖坟啊?!


66L 魁星踢斗

@祭起神锋斩妖魔 这……也未尝不可,只是那两只穿山甲平日里只听我们实验室里几个人的话,若是贸然交予你,万一再出什么意外,岂不是更加麻烦?


67L 祭起神锋斩妖魔

@魁星踢斗 无妨,你跟我们一起去不就得了。


68L 不被输入法许可的名字

……我闻到了套路的气息?


69L 祭起神锋斩妖魔

@不被输入法许可的名字 吾辈要禁言你!


70L 魁星踢斗

……陈兄说话正常起来了。如此甚好。


71L 社会你红姐

凌晨两点半。行了大家都散了吧。


72L 祭起神锋斩妖魔

散了吧散了吧。



—————————————————————————————————




-与[侠骨柔肠]的私信-


祭起神锋斩妖魔:谢谢你啊兄弟,计划通。顺便明天别忘了提醒我把藏床底下的论文备份拿去交给教授。

侠骨柔肠:好的大哥。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蛤蛤蛤蛤蛤哈哈哈哈哈嗝[微笑]



-与[沉默是金]的私信-


祭起神锋斩妖魔:计划通,多谢。

沉默是金:[微笑]



-与[不被输入法许可的名字]的私信-


祭起神锋斩妖魔:计划通,多谢。

不被输入法许可的名字:哪里哪里,小弟应该做的。[微笑]



-与[社会你红姐]的私信-


祭起神锋斩妖魔:计划通,多谢。

社会你红姐:成了就好[微笑]还要感谢你帮我在花灵被窝里泼水呢,那床估计未来三天都不能睡了。



-群聊[扎格拉玛生物化学互帮互助小组]-

魁星踢斗:@假的国际生 @沉迷小姐姐 计划通。[得意]



—————————————————————————————————


下一篇戳这里:

有人在校园里看见过我的生态瓶吗?


评论(17)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