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_烟青荼白

看文点热度不叫打扰,只订阅才最不礼貌🤡(读研ing,不会坑但随缘更新。)

土拨鼠豆二狗因为胡乱挖坑,被人抓起来揍了。

突然有个大胆的想法……想以古希腊史诗的风格写一段包含

赫耳墨斯x阿波罗,

雅典娜x阿尔忒弥斯,

阿尔忒弥斯带众宁芙打猎顺便想到卡里斯托,

赫拉和宙斯互损,

哈迪斯在地底下一边乱逛一边思念去地上度过六个月的珀耳塞福涅恰逢刻耳帕洛斯暴走,

波赛冬一时兴起引发海啸淹了半个克里特,

的爽文。

大约是:


“缪斯降临于山间青翠的草地上

我说,美好的女神啊,请同我说说诸神的故事

于是九位文艺与音乐的缪斯女神

弹拨着乐器,抑扬顿挫地讲述

身姿灵巧的金箭女神阿尔忒弥斯

带领善于奔跑的猎犬与诸侍女

她们像花一样年轻,像奥林匹斯的皑皑白雪一样纯洁

然而有一位空缺,那里本该是

美丽而矫健的卡里斯托,猎神亲近的同伴

父亲宙斯强占了她

如今她是天上长尾的大熊座

总是在中天徘徊,不被允许沉入俄克阿诺斯的港湾休憩”


这个画风。

(好吧事实证明我还是得去重读一遍两部荷马史诗和《工作与时日》……都不记得上次写希神同人是几年前了。其实写神话同人这玩意儿挺麻烦的,容易两头不讨好,毕竟那些是religious figures,不是什么二次元人物。而且我越搞越发现写神的同人有负罪感,就好比Ch ris ti ans(防和谐)写Je sus(防和谐)的同人一样……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这么觉得。顺便前几年记得有发现出土了抱在一起的雅典娜和阿尔忒弥斯神像?圆满了,雅阿尔党的最终幻想……)

评论(1)

热度(1)